close

身為單身的中國人是一件不幸的事

孤單一人已經很可憐了,每年還要被提醒兩次自己沒人愛的事實

(據說有個潤七月是什麼鬼?那年不就是三次情人節?)

幸好美國人不知道牛郎織女的故事,

不然想到每年情人節在美國看著路上的活春宮那種想死的感覺今年要體驗兩次就開始同情起自己來


情人去死去死團

源自於漫畫「稻中桌球社」,桌球社長和其幼稚園青梅竹馬女生戀愛,引起井澤和其友人前野2個千年好色處男嫉妒,騎著熊貓車追殺社長及其女友,最後以綁走其女友結尾,那一篇的篇名就叫做「戀愛去死去死團登場」,井澤和前野則成為去死團創始人,大家省略了前面的「戀愛」,就成為「去死去死團」。

台灣「去死去死團」發起人vanta1000在網站廣收團員,聲稱不論男女老少,不論國籍種族,甚至不論是否為人類只要有這份心,

想為去死去死團做些事情,都歡迎加入。不過入團前提是必須放棄結交男女朋友,其中以從未交過者尤佳,如果發誓將來也不再交,就立刻提名為幹部候選人,入團完全免費,不用填資料,不用遞表格,只要說一句「吾乃去死去死團員」即可。


照這團規,原本以往被視為去死去死團大敵的我今年看來早被提名為榮譽幹部了


21世紀最有社會公信力的意見團體網友們對去死去死團有著強烈的誤解,

例如,天真可愛的網友小欣問,為什麼有人會參加去死去死團這麼邪惡的事?詛咒情人去死有什麼好處?

也有單純的網友cindy問,如果在街上遇到去死去死團發射的怨念光波,情人該怎麼防範?

更有想從學術角度出發的網友老香腸問,試由東西方文化衝突分析去死去死團存在的定義與價值?

3630878230_92cfa49eda_o.jpg 

片名:【男女生了沒The Ugly Truth】
台灣映期:2009/10/02。
片型: 浪漫喜劇。
導演:【決勝21點】Robert Luketic。
演員:【27件禮服的秘密】凱瑟琳海格。【300壯士】傑瑞德巴特勒。


情人節的這晚,我硬拉著沒過過七夕的美國小孩Enruo執行情人去死去死團的任務,

拖著他去看電影The Ugly Truth,讓他認清戀愛的真面目,

順便陪我向電影院內的情侶們(也只有情侶才會一起來看這種片)練習發射怨念光波

我也不懂我這是什麼奇怪的心態,是要故意害老妹失戀嗎?

難怪最近可惡的臉書測驗都暗指我有快出櫃的傾向


片中劇情很老套也很cheesy,

女主角忙著核對自己列舉的理想對象清單篩選自己心中的白馬王子,

而男主角則是無往不利的把妹專家,

直接了當的告訴女主角所謂愛情的真面目

男人只愛波霸和辣妹,愛情只是希臘神話故事般被傳誦的幻覺

而女人常自以為是愛情故事裡的受害者,卻不過是穿著夢幻的外衣尋找長期飯票而已


長年守護著去死去死團的學弟wuwu今年再次獲選為榮譽幹部,向我傳授幹部心法,

告訴我今年他差一點就退團了,可惜最後不知怎麼的無及而終

“真心到底算不算是女人在乎的條件?“


很多女性朋友回答過這問題

我聽過的條件不外乎幾大類,長得高大帥氣,經濟能力佳,對我好很體貼,家世背景好,有才華

抱歉,我從沒聽過真心這一項

但不是真愛不被重視,而是它太難衡量,太難被表達,也太難被注意到

也許像我的老白同學說的,真愛被太浪漫化了,就連穿上玻璃鞋後的灰姑娘也要挑家世顯赫的王子而非住在沼澤裡的史瑞克,

當然這些容易見到的指標成為評量的基準


看來再壞再屌的花花公子也都一定是被徹底傷害過才能練成絕世武功,

男主角果然也是經歷這些條件大考驗淘汰賽之後才得道成為真正的把妹之神

但最後我們才知道,

他之所以可以練成把妹絕世高手是因為他把心鎖上了,成為美國版去死去死團團長

等他再次有勇氣向女主角打開心房時,手法跟我們這群凡人一樣的笨拙且手忙腳亂


原來,我們這些去死去死團的成員們其實內心渴望愛情的要死,

卻因為太害怕受傷而沒有勇氣再去嘗試,只敢假借思念的外殼逃避

sorry,原來這才是真正的ugly truth 


片中女主角問了這全世界都問過的問題

“你到底愛我什麼?“

女主角原本心目中完美的白馬王子列舉了一大堆他愛的優點

而放浪不羈的男主角卻這麼說了,

“I fucking don't know"


Me neither,

愛情說得出道理就不叫愛情了,妳知道嗎?


情人節,各位去死團的團員們和自己都要好好的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lin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